Connie Chan

撒鬼/父女cp

<鬼撒>再次再遇2

好吧,終於寫第二章了,正文開始。。。一樣禁上升真人


錄影完畢後,何老師請大家吃宵夜,撒老師看到大家這麼高興,他也不好意思拒絕。到了何老師最熟悉的飯店,已經被他預先包起來了,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吃


撒老師到的時候只剩下鬼鬼旁邊是空的,而且大家以為他們是今天才認識,一起坐又沒有關係,所以鬼鬼很自然的對撒老師揮揮手


“撒老師,坐這邊啦”你也沒得選擇了。。。後面這句鬼鬼沒說出口,但她早上看到固定mc原來有撒老師她真的很開心


撒老師愣了一秒,馬上動身來到鬼鬼旁邊坐下


時間好像回到二十五年前,當時十多歲的撒老師和十多歲的鬼鬼因為一次機緣巧合地在台灣碰上了,撒老師第一次來這邊玩,卻看到一個女生被四、五個男生圍著


因為當時天已經黑了,而且撒老師從小就很有正義感,他馬上走過去把壞男生都趕走了,雖然很像偶像劇的劇情,但當時被嚇怕的鬼鬼仿佛真的看見英雄一樣,馬上對他崇拜到不行


“小姐,你沒事吧?”撒撒一臉擔心的看著眼前的小女生


“我沒事,謝謝你救了我。”鬼鬼背著書包90度鞠躬


“不用客氣,我就是看不慣一群男生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女生,這算什麼英雄好漢呢~”撒撒邊說還邊一臉憤憤不平


“唉,我已經習慣了,他們一星期只堵我三天,我已經很幸運了,如果他們天天在這等我放學,我都不知道怎麼辦。”鬼鬼一臉無奈地嘆氣


“他們有病吧,為什麼要堵一個女生?還是你對他們做了什麼嗎?”撒撒難以置信的問


“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我拒絕了他們老大的追求,所以他怒羞成怒叫他的小弟們欺負我吧!今天已經是連續第二個星期了,如果再這樣,我可能要轉學了。。。啊,我不要啦!”鬼鬼越說越沮喪


“這都是什麼鬼啦,他們這樣欺負你你就去報警呀,這世界難道還沒有皇法嗎?”撒撒生氣地說


“沒用的,警察說他們沒有證據可以拉他們。唉,算了,遇到這種事我也只能認了。大哥哥,今天謝謝你啦,打擾你太多時間真的很抱歉,你也回家吧,你家人應該在等你吧。”鬼鬼微笑地說,好像剛剛被堵時的一臉害怕不是她本人似的


“我的家不是在這裡,我住在北京的,只是這一個星期和幾個朋友來玩,今天突然想一個人走走才會出現在這裡。小妹妹,你一個人回家真的可以嗎?”撒撒還是很擔心


“不可以,那你要不要請我去吃個晚飯壓壓驚再送我回家呢?”鬼鬼原本只是想跟他開玩笑而已


“可以呀。不過這裡我不熟悉,而且身上只有200塊,所以不要去吃太高級的地方哦。”想不到撒撒還真的答應了


鬼鬼聽到也不好意思說不去,畢竟話是自己說的


“走吧,我帶你去吃路邊攤。”鬼鬼最後真的和一個只認識不到十分鐘的男生去吃東西了


後來他們再想起這件事,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兩個原本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卻有緣相遇,之後還一直有機會見到面,不信緣分都不行


因為撒撒還要在台灣住五天,所以他白天就和朋友去玩,晚上的時候都在等鬼鬼放學,保護她回家,他才一個人再坐捷運回酒店。雖然他們都沒有很多錢,卻是他們這一生最美好的相遇片段


最後在撒撒回北京的時候,他鼓起勇氣拿了鬼鬼的聯絡方法,就算兩人從此相隔兩地,但還能知道對方動態也好


其實兩人已經喜歡對方很多年,只是兩人後來都是在娛樂圈工作,只能在沒工作的情況下聊天,但時間也越來越小


這一次簽約明偵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有那些人,所以他們也從沒想到會用這個方式再相遇,又開心又驚喜


這時候,何老師已經叫了一桌菜,大家都開始吃起來。這時,不知道誰給了撒撒一個膽子,他夾了離他最遠的釀豆腐給鬼鬼,重點的是夾完還沒有覺得不妥,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其自然


“謝謝。”鬼鬼雖然驚訝,但是她更多的是感動,因為這代表她心中的撒哥哥還記得她喜歡吃什麼


她在心裡告訴自己,如果對方是沒有女朋友,這段日子就是她最好的表白機會了


撒撒看著鬼鬼一臉幸福的在吃他夾的豆腐,他發誓他以後要好好保護這個女孩,就算做朋友也好


其他人只顧吃沒有看到剛剛那一幕,但是他們以後的互動,就變得十分公開化,現在只是大家還不知道而已


作者的話:下一章開始出現曖昧的畫面,他們終於要做地下情人了

评论

热度(17)